close

小祥祥快兩個月囉!都沒空上來紀錄老二的成長,怕以後被念不公平,趕快來寫一下。

在醫院剛出生沒幾天,我在餵奶時就發現,小祥祥的脖子會挺起來,尤其是拍嗝的時候,會把脖子伸直看來看去。所以我一直懷疑超音波算的週數是錯的,其實應該在我的肚子裡待得更久才對。

現在趴睡的時候會自己把脖子抬起換邊睡,兩隻腳超有力會往前蹬,常常睡覺時在床中間,醒來時已經蹬到床頭了,被子則是被他踢到後面遠遠的。

小祥祥對『語氣』很敏感,常常我抱著他罵小寶,他以為我在罵他,就馬上『變臉』哭給我看。或是半夜不睡覺被罵,他一聽到語氣很兇,馬上一臉委屈的掉眼淚,然後大聲怒吼~

『你罵我,我吵死你』14d3b96bb4236c.gif  


小祥祥很喜歡人群,每次帶他去爺爺家,因為人多,所以他幾乎都沒哭過,爺爺還問我說:『這個孩子怎麼都不哭勒,好乖歐!』

其實~他都是在家裡哭給我聽啦!真是的。

他可以靜靜地坐在那邊看人走來走去,一臉好奇的樣子。只有要人在他面前晃,可以給他看到,他就不會哭,只要離開他的視線,或是把他丟在房間裡,一定哭到吵死你~

唉呀~這個怕寂寞的孩子,等長大一點記得去煩你哥哥,別找你媽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