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小寶跑到前陽台去跟住對面的小姊姊隔街喊話,我看整條街都聽得到他們在聊啥。聊天。(姊姊小一,剛放寒假)
小寶:你今天沒上學歐?
姊姊:我放寒假了,放21天,我弟弟只有放7天,他今天沒放假去幼稚園了。
小寶:我也放假勒,沒去學校。(小孩都喜歡比較,都要附和一下)
你看我有泡泡機(手上正在玩泡泡機)
姊姊:我家也有吹泡泡的,可以我阿媽都不給我玩。
小寶:那你去拿出來給你玩呀?(是聽不懂人家阿媽不給姊姊玩歐?)
姊姊:可是我不知道我阿媽放哪裡。
小寶:是歐...我媽媽都給我玩泡泡機勒,你看...(太炫耀了吧?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又講了幾句我忘記了)
姊姊:我要去打電話給我阿媽了,你在這裡等我歐,我等一下再來。
小寶:你會打電話歐?(一副覺得不可思議崇拜表情14d3b968c7ebfe.gif  ),打電話很難的勒,你會歐?
姊姊:會呀..(有人稱讚了),我打過好幾次了 (驕傲勒14d3b968b635e3.gif  )
小寶:我都還不會打電話,你下次教我好不好?
姊姊:我真的要去打電話了,你等我歐...(跑掉)
小寶:姊姊~姊姊~姊姊你在哪裡?(阿不是說她去打電話了嘛?)

我躲在旁邊聽兩個小孩差了3歲還可以隔空聊天成這樣,把我笑死了w0291.gif  。結果慘的是:小祥祥被吵醒了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