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婆婆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帶小寶一起去開會,讓我一個人帶小祥祥。我早上起來覺得精神還不錯,就不知死活的說:外面在下雨還是不要騎摩托車帶小寶出門好了。(天呀!真是自找死路)

結果白天沒有阿媽幫忙,爸爸去上班,家裡只有兩隻寶跟我在家。

只能用四個字形容:一。團。混。亂。


小寶早上起來後就吵著要看電腦,因為昨天星期天給他放鬆已經有看電腦幾個小時了,今天又是星期一,嚴厲的媽媽回答當然是『不能看電腦』。

沒電腦可看,早餐吃完後那就只能玩玩具,正好又快中午了,我得去煮個午餐,因為餵母奶的我還沒中午肚子已經在呱呱叫了(一天要吃五頓的)。偏偏小祥祥被小寶的粗魯動作所造成的聲音給吵醒,在床上哭個不停。午餐就在小祥祥的哭聲叫著『阿母』中完成。


之後就是一整個恐怖惡性循環:

我把小祥祥給哄睡了 --> 粗魯小寶玩一玩不小心製造出聲音把小祥祥吵醒了 --->我去哄小祥祥(邊哄邊罵小寶)+餵奶---> 小祥祥又睡了 ---> 小寶又把小祥祥給吵醒 --->哄睡+餵奶 ...(請各位看倌自行想向這樣循環個八九次)


可憐的小祥祥到後來乾脆直接哭大聲給你聽,因為他想睡覺卻一直被吵醒,一臉眼淚的委屈疲倦樣,真是可憐。

小寶則是一直抱怨沒人陪他玩,然後又一直被罵。粗魯的小寶走路給我用跳的,玩玩具用丟的,喜歡從後面房間大聲叫媽媽~老是不自覺的忘記老媽千叮嚀萬交代提醒不要吵醒弟弟.....想當然被罵的很慘。

後來我則是根本懶得餵小寶吃中餐(反正等你餓了你就會吃),因為已經累翻掉。下午小寶也不睡午覺,一直在那邊要我陪他玩,小祥祥不知道是不是記恨在心,則是一個小時醒來哭一次。想當然,小寶也沒辦法有媽媽陪著玩。

就這樣過了一天,最可憐的不是被罵的臭頭的小寶,也不是哭的很累的小祥祥,我看最可憐的是我......14d3b9687a175f.gif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