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真的不能亂生,除了長相長的相似,連興趣都一樣。

前天騎摩托車載小寶經過一間撞球場,不知道小寶怎麼注意到的,馬上問我那是什麼?我說那是打撞球的地方,小寶從那天起就一直吵著要打撞球,我說要爸爸在才能帶他去,因為媽媽根本不會打,而且說不一定小朋友不能去撞球場勒。就這樣一直安撫到今天,小寶每天都吵著要去,只好答應他等他爸有空的時候帶他去。

為什麼說興趣是遺傳的呢?因為他爸青少年的時候超愛打撞球,國中上學的時候常常進了校門後就從旁邊圍牆爬出去打撞球,打到第一節課快開始再回去上課,午休時間在衝去打,不知道這樣到底過了多久,我覺得很奇怪他怎麼沒被訓導主任抓到,只知道他老爸很愛打撞球...

沒想到,小寶也跟他老爸一樣,從沒打過撞球光看到就這麼喜歡,今天帶他去打,一打就欲罷不能,只不過今天那個撞球場很臭,很多人抽煙,我們一進去打個20分鐘就走了,下次得去台茂打。我想以後他跟他爸應該會一起去度過他們『快樂的撞球時間』,那我就去過『快樂的逛街時光』,哈哈哈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