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到丁丁藥局的時候有一個小插曲,當時我正在挑選要給小寶喝的羊奶粉,特別叮嚀在兒童區玩得小寶不可以亂跑、不可以欺負小朋友。小寶玩到懶得理我,隨便回一聲『好』。然後我就去忙我的了~

過沒幾分鐘,我聽到小寶的聲音:

小寶:走~ 我帶你去買卡車歐,你要哪一種都可以,在這裡我帶你去歐~

然後我就看到小寶牽著一個大約一歲剛會走路的弟弟,從另一頭走到這一頭,邊走還邊跟弟弟講:卡車很好玩歐,你要哪一台我買給你~

我跟那個弟弟的媽媽都跟在後面,聽到這句話臉上三條線14d3b9688ea39a.gif ,你還真是慷慨勒~

然後終於走到展示玩具卡車的地方,小寶很殷勤的介紹:你買這台好了,那我就買這台,這台比較好玩,可是你那台的燈會亮歐,來~我教你.....................(很多話的小寶)

我真的怕你最後會拿著兩台車叫我付錢,就跟小寶說要帶他去公園玩,跟弟弟再見囉~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小寶還說:那我下次再買給你歐~~~~


我真的希望小寶以後會對自己的親弟弟這麼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