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小寶像到他爸爸小時候愛吃糖,(因為我小時候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,所以這個一定是像他爸)

可是我平日都會限制他吃糖的量和次數,怕吃多了對腦部發育、注意力和牙齒都不好。

可是他還是很愛吃糖,一有機會就去要糖吃。最近愛吃到什麼程度呢?

1. 有一天半夜忽然醒來,小寶喜孜孜跟我說:媽媽,我夢到我一個人吃掉一整包冰糖勒...然後倒下去又睡著了。

   老媽聽了不知道說什麼好....『恭喜你如願以償』嗎?


2. 昨天帶小寶去全聯,小寶吵著要買那種小豆苗商店(用秤重計價)賣的巧克力米果球,這個是我小時候就有的零食,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個,所以就買了一點點。

   但是在買之前,跟小寶約定,晚上要睡覺前不能吃,只能吃兩顆,因為睡覺前吃多糖會太high 睡不著。

   小寶答應了,也很乖的只吃兩顆,然後抱著那小包糖很開心的回家。

   然後就是忙碌的時刻了,在把小寶搞定拿餐帶、刷牙、噓噓完,趕他上床時,發現他忽然衝到床邊的桌子那親了一個東西,還跟它說晚安。

   我說:你在幹嘛?

   小寶:我在跟我最愛的糖糖親親說晚安~

   然後小寶跟糖糖講:明天早上再吃你歐~

  

   老媽看了臉上三條線,問說:一定要放在床邊嗎?

   小寶:對呀!不然會不見~ 

   

   然後早上醒來就馬上跳起來找他的糖糖,把糖果當早餐吃了一堆....

 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