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一個『媽媽是超人』的實例:今天下午五點下班忽然想到忘記打電話去幫小寶預約看病,回到家5:20分打去說掛到106號,心想說平常掛到80號就看到十點,那106號不就會看到三更半夜了,這樣小寶睡覺時間會太晚。

馬上問說那下午的診還可以掛嗎?護士回說:『媽咪,你一定要在到5:30之前到現場掛才行,現在已經不能電話預約了歐。』當時一抬頭看時鐘已經是5:25分了,馬上飛車衝去(診所離我家兩個紅綠燈距離),成功掛到67號!

當時發現才看到49號,預估應該至少要30分鐘才會輪到我們。腦袋開始盤算這30分鐘的空檔可以做些什麼,想到老爸家裡沒菜了明天早上沒時間去買,那老爸明天沒菜吃了怎麼辦,馬上衝去黃昏市場買菜,再轉到水果攤去買水果,再送到老爸家。

然後衝到婆婆家接小寶,已經是6:15分了,趕快衝到診所去看病,小寶也很配合忍住不在婆婆家上大號,都已經坐在馬桶上了硬是被我拉下來穿褲子。衝到診所正好是65號,下一個就換小寶了。

這時小寶已經忍不住吵著要去廁所大便,我又開始緊張了(因為小孩大便都要大很久,還要幫他洗屁股要花很多時間),只好一直在廁所門口問:『好了沒?好了沒?』

結果護士叫:『67號陳俊偉』時,我在後面廁所大喊:『在上廁所!』結果等小寶洗好屁股、穿好褲子衝到診間時,正好輪到他坐到椅子上給醫生看。最後看完病、領完藥,帶小寶回家吃飯。回家一看:6:50分。OMG,一個半小時可以做這麼多事,我真的是超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t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